來自PARIS的LONGCHAMP,很好,讓我失望了!!
雖然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局
等了很久才得到的答覆
還是令人徹徹底底失望了

面對LONGCHAMP不意外的回覆
我說,再也不會支持LONGCHAMP
我也說,這樣品質的東西,亞洲地區就不應該引進(因為該品牌一直說歐美地區不會)
我更是說,網路風評之差的LONGCHAMP,曾經使用環保膠出狀況卻未全面回收
最後,就在我留下一句「難怪台灣代理商不代理了」
LONGCHAMP主管居然回答我
「那是因為妳得不到賠償,妳才會這樣說」
傻眼  
這是層層關卡疊加上去,最後號稱是主管的人應講的話嗎?!

就算再便宜
我,也不會再買LONGCHAMP水泡包


品質代表品牌對消費者的尊重



2010.09.17
大口徑的袋子,很適合我把什麼都丟進去,再打撈出來,很像挖寶似的.....我愛
(我不喜歡有分隔的袋子,那會使我覺得很拘謹)



自從多年前某次跳蚤市場買到我的LONGCHAMP小桃紅後
就連姐姐去巴黎,都帶上個五、六七八個LONGCHAMP回來送
可見我們大落落家族,對這個品牌有多熱愛

但是這卡咖啡色的,是友人去PARIS,特別幫我精挑細選帶回來的
 (還自己吃下了一個買錯的SIZE,嗦哩嗦哩)
只是…只是…只是…
為什麼一個動輒要價三、四千塊的包包,會這樣起水泡勒?


(我真心覺得我這張水泡照片 ,拍的比專櫃小姐要來的好很多)

咕狗了一下,原來LONGCHAMP曾經在2006年換過"環保膠"材質
這種膠來到我們台灣的海島型氣候,環境潮濕很容易分離
「Longchamp台灣代理商元鼎國際企業公司經理林治威表示,經法國原廠查證,是因更換環保膠所致,其中又以台灣、香港及泰國較嚴重。他說,法國原廠已換回原來所使用的膠,商品不會再有問題,由於不是每件使用環保膠的包包都有泡,故難以下架或公告」
(不知是不是因為退換貨太多,該廠商已經不代理LONGCHAMP了,改由專櫃直接法國進貨)

艾爾西不能接受業者明明知道產品有瑕疵,還不主動公告
而且業者還說,2年內購買的才能受理做折舊退換,2年後的歉不負責
查看序號 現在是開頭「07」的才能做折舊 (看~ 我是「0684888」)
折舊退換的規則是,專櫃回收價7折,可以以3折的價格換購一個全新的



為什麼?! 如果是明知道更換環保膠使然,業者當初沒有全面性回收
現在再來誆騙消費者,已經過了2年的保固期限
消費者根本不知道可以折舊退換,豈不是成了冤大頭

我,看起來就不像是會悶著頭被人家打的冤大頭
當然帶上我的水泡包,去專櫃理論,給我個交待

專櫃小姐,看來除了資深的以外,其他的好像很害怕處理這類的案件
老鳥小姐老調重彈的跟我說了一些我在網站上都已經知道的官方說法
LONGCHAMP是防潑水,但不是防水。所以淋濕了,還是要立即擦拭,並且風乾,不能日曬
我當然也是冷靜的聽聽,然後在其拍照的同時,說了我的想法
如果,業者真的知道這款包在我們台灣會有這樣的狀況
應該有絕對的告知義務,告知消費者該如何保養,有水泡的問題時,應該怎麼解決
不是這樣就放任不管,跑一卡是一卡

老鳥小姐拍完照後給了我一個單子
上面只寫了「1623  89  15 *1」「包包起泡,查序號」
然後給我看了他拍的照片
真的.......很.不.清.楚
(他在拍的時候,我就說,這樣拍的下來嗎?! 要用小花吧?! 這樣有辦法拍出我整個水泡的嚴重性嗎?!)
然後老鳥小姐說,十天內會請原廠公司回電,告知處理狀況 (該不會是說"蹦就"的客服人員吧! 噗~)
接下來,就等十天吧!! 我會跟各位回報進度的

如果法國原廠最後願意受理我的案件
讓我這個愛用者退換,至少,我還有那麼一丁點信心,支持LONGCHAMP下去....














說真的,LONGCHAMP不僅是號稱巴黎的國民包
整個台灣,我看四、五成以上的女生都有一個LONGCHAMP
走在街上,撞包的機率之高。看大家彼此上下打量,很是好笑。

我想,一個品牌的成功,品質的保證以及售後的服務,才是品牌維持的長久生存之道吧!!

 
昨天跟二枚友人去SOGO復興館申訴,當時,二枚友人跟間諜一樣,一直在翻看現場的包款
驚人的發現…五卡裡面,居然有二、三卡是Made in CHINA。三卡是 Made in FRANCE。
我可以理解現在大陸人工便宜,工廠轉移至大陸的知名品牌大有人在
但是,為什麼是一半一半,這樣反而讓人家不相信 LONGCHAMP
如果可以選擇,誰不要Made in FRANCE

而且友人在觀看的同時,有兩個高中生吧,比畫二下就下手一卡 四千多塊的LONGCHAMP
(我想現在台灣年輕人的消費力,真的是驚人。是自己賺的嗎?! 還是花父母的錢?! )
專櫃小姐正在打包時,友人居然伸出"鹹豬手"按壓在那卡新包說「這為什麼是新的上面就有殘膠」 
啊勒~ 果然我身邊都是正義的使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