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雖然每天上班呈現狀態如同上面那條魚一樣)
(傻眼)
(一直傻眼)


山姆大叔不可置信的問我
「是你人緣太好,大家都很關心你」
「還是你很令人擔心,大家關心你」
這兩者,很不一樣

廢法
我吳某人
讓人擔心過嗎?!
當然是人綠太好呀!!
(自我感覺良好ing)








anyway,謝謝大家的關心
射手座好強因子作崇
不想讓人看雖小
不想教我沒關係
哇巴豆有勾(台語)拍胸

雖然初初很辛苦
天天工作12小時
但是老師有教過
「不要爭一時,要爭千秋」
等著瞧好了

都來都來
狀況都來
趁我現在是新人
有機會從錯中學
都來都來
老娘我照單全收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