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個感情好到。。
牠可以放鬆自在隨便睡
(我可沒強迫牠,是牠自己整個鼻子攤在我鼻子上睡)
(可是呀,牠從來沒有躺牠老爸身上超過1分鐘....噗~)

牠也真的很不給他老爸面子
牠老爸抱牠上床睡覺
牠就吵著要下床等我
我抱牠上床牠才肯睡
牠老爸弄晚餐給牠吃
牠居然通通給吐出來
嚇壞了牠老爸
再也不敢    餵牠吃飯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牠老爸超愛吃醋
吃醋牠睡我身上
吃醋牠等我睡覺
吃醋牠我叫就理
吃醋到一個極致 .... 

我跟囡囡都很嗜睡
一下班就膩在一起
一膩在一起就想睡
一睡著就沒完沒了
搞的牠老爸每次都臭張臉
臭臉我們倆總是相依相偎
臭臉我們倆個交情那麼好
臭臉我每次都在客廰睡著
臭臉我們怎麼叫都叫不醒
臭臉我又還沒洗澡就睡著
臭臉臭臉臭臉
實在很莫名其妙
睡覺不行哦 ~






(標準吳式作風,吳媽吳妹都是沙發睡覺一族的呀~又不是只有我~)
(山姆大叔總是說,我只要上班,下班回家就會開始嗜睡昏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