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山姆說他想當平凡人,叫我給他照片馬一下...機車)
(愛馬的結果就是這樣,結果變成了靈異照片,左上角出現一雙眼睛~恐怖喲)
看的出來,山姆大叔關很久了
連這稀稀落落的櫻花屑屑
他也能看的如此這般開心
笑容之燦爛的


買歐咪麻之前
我們算是宅男宅女加宅狗
週末假日跑最遠,也頂多到基隆廟口
就是一個懶

自從買了歐咪麻
山姆大叔整天喊無聊
上網逛一下就嗨一聲
電動打二下就嗨二聲
老是嚷嚷很佩服艾爾西我
可以掛在網路上一整天 
啊~網路無弗屆,是沒人跟你說嗎?! 


anyway
今天雖然直落雨
山姆大叔嗨到無處嗨
上網咕狗了一下
全家宅出門


全家最宅的是牠  待在家的時數是二十四小時破表
所以只要牠的外出包一拿出來,聞到味兒
(很濃的味兒,山姆大叔捨不得洗掉牠的味兒)
牠絕對是二話不說,衝進去... 坐定.... 不動.... 等騰空

其實,出發前,我是不抱任何希望可以看到櫻花的
因為山姆大叔咕狗了三芝的櫻花季
好巧不巧的,到.昨.天 
所以我想,鐵定是這副情景,果不其然.........


只有僅存的一咪咪還開著 而且這還是我伸縮鏡頭硬拍的,不然...很難看


害我跟囡囡還有歐咪麻只能跟稀疏的枝幹拍照
(囡囡心裡一定在想,裝孝維勒....不然牠臉怎麼這麼臭)


此行讓山姆大叔記取教訓
發狠明年二月中就殺來看這號稱一萬四千多株櫻花,到底長怎樣?!
出發前還說什麼....賞櫻步道全長60幾公里,等於是開到新竹的距離
結果,可能是因為櫻花剩沒幾株
一下子就...  

當然,出來玩就是要一直不斷的吃....
這一路上我們吃了金山玉米、喝了三芝小豬以及嗑了老地方湯包
說真的...除了玉米,其他的....很soso

啊這可憐蟲,當然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媽媽幫牠帶的餅乾以及白開水過過乾癮







折騰了一天
囡囡的處女航
有別於出發前的不安
回程睡的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
我會再帶牠出門走走聞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