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來襲...感冒接腄而來...
期中考來襲...考試接腄而來...
資訊月來襲...活動接腄而來...
人才招募來襲...如何解題破題接腄而來...
部落格來襲...如何做好社群經營接腄而來...
學校報告來襲...一堆的蒐集整理分析接腄而來...
軟體暨春季電腦展來襲...狀況、案子接腄而來...

今年要突破好些個點...
我手上卡好幾個案子...

東西全在我腦袋裡
什麼是什麼、那個是那個
我全搞混了~~~~~~~~~~

突然...發現自己還好多事沒做~
突然...感覺好像有一個好厚重好厚重好厚重的棉被~
直.撲.向.我

我不能倒下,我知道
我要迎面而戰,我知道
我需要一一來解題,我知道
我得有源源不絕的創意,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想喘口氣...
我,只是想發點小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