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
為了家務事
什麼東西該放那裡?
什麼東西該怎麼做?
............................
倆個人的生活習慣完全不同
我跟山姆常起口角
(只是口角,不是家暴哦!!呼,最近家暴事件太多了...)

不知何時開始
我們養成了睡前聊天的習慣
(除非跟豬一樣的我聽著聽著睡著了...)

昨天
山姆說他朋友出國去留學耶!
他好羨慕.........
每天都希望有新鮮事的"艾爾西"
一副聽到"關鍵字"的馬上回應他
「好啊!好啊!我也要去....」
山姆就~開始"算錢"了
我們要存多少多少~~~
12345678
22345678
......................................

最後
為了阻止他繼續算錢下去 我說了一句話
好!就這麼決定!那我明天去寫在我的網誌上
他傻眼~~
回答我說:「這是做夢的而以耶...」
「每天睡前躺在床上做個夢前夢罷了...」

我ㄌ一ㄌㄟ... ... ...

anyway,山姆
天涯海角我都隨你去啦~~~
最好快帶走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