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反撲
不容忽視
我們一定要更愛護我們的地球
愛要即時
(錢要花完再死,噗~)

 山姆很愛看的21台的動物星球頻道,非常值得閣家觀賞
上午在家看完大象小象獅子老虎…
突然奇想的來個久違了的公車一日遊-- 木柵動物園-->貓纜--深坑


(沒想到,人夫說他從來沒有去過動物園  )

動物園跟人們也很現實
從初初爆紅的無尾熊到企鵝…現在是團團圓圓
無尾熊跟企鵝整個被打入冷宮



警鴻一瞥睡大覺的熊貓
只見解說員一面倒的要求遊客往前移動往前移動往前移動
移動個屁啦!!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看解說
也搞不懂牠們誰是團團誰是圓圓
有這麼好的教材可以教育下一代
卻不懂得好好利用 



我很愛這一隻馬來貘
很想來一隻養
牠很酷
像偷穿阿嬤的大內褲
山姆說,那是牠的橫條紋
(但,這條也太大了吧!!噗~)



馬來貘的忘年之交黑天鵝,陪牠散步
(我真的好想巴掉牠的內褲喲!!哈~)



另一個叫我們看傻眼的我們人類的祖先



不管是長臂猿、紅毛猩猩…
看牠們的互動,真的跟人類好像喲!!
(山姆還說那隻在挑蝨子的猴子就像我在工作,挑蝨子不用那麼認真好嗎?!)
(而且還說難怪人人說許純美像猴子,猴子真的手都交叉放胸前的呀!!噗~)



山姆雖然沒有來過動物園
可是很多動物經過他的解釋
都令我捧腹大笑



他會看著在睡覺的動物說…
等一下動物會突然生氣的跟遊客說 "妳是故意的"
搞的我好氣又好笑... 

( 話說某晚,人夫早早進房睡覺,很難入眠的他,一丁點聲音都不行。就在人妻忙完躡手躡腳的進房開燈關燈後…人夫突然很生氣的跳下床落狠話狠瞪我說"妳是故意的"。頓時,人妻我…啞口無言扁嘴太委屈。也許我確實很粗手粗腳,但誰會故意把另一半吵起來討罵呀!!)



他說這隻斑馬一直在緊束自己的肌肉
束~ 束~ 束~ 
看的他頭好暈 
真的,那個橫條紋就一直在抖動,真的會暈



然後他又說,這三隻羚羊一直不敢過馬路
因為斑馬線在前面   又沒有紅綠燈
真的,我也搞不懂斑馬幹嘛堵牠們



又說他看到長頸鹿脖子酸了在扭動ㄎ一ㄚ ㄎ一ㄚ  



然後指著鳥龜說,牠好懶。直接趴在食物上面吃




好多好多好多動物
100元很值得
但其實給牠們的環境空間還可以更好




看看這些企鵝
連水都不想下了…
跟我在discovery 看到的動物園環境,差很大



看到犀牛時,還聽到有個小孩問媽媽
為什麼犀牛看起來那麼不開心?!



anyway,謝謝動物園給了我開心的一天
雖然,走的腳非常酸

然後又去坐水晶貓纜,你看人夫拍到都快下腰了 
(水晶貓纜就是腳底下是透明的那種,但是已經磨到根本看不太清楚了好不好!!)



這個貓纜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就興趣缺缺
因為我有懼高症,吊橋一片片都不敢走了
還跟你在纜



雖然這貓纜風景還不錯



但我告訴你,經過那一結結時,空空空的很利害



一開始我們還沒上纜車時,纜車就活生生在我們面前停擺了
頓時我心裡就想,靠夭,等一下換我上去若停了怎辦?!

再加上有個沒品的人 (對,就是山姆)
完全無視於害怕到臉色慘白的人妻
一直徑自在說…

「我之前看一部洋片,就是做這樣…一對夫妻坐纜車到一個雪地,然後纜車壞了。他們求救無門,先生只好從高空跳下去求救。沒想到腿摔斷了,血吸引了狼過來,太太活生生的看到先生被吃掉了」

看到纜車下的住戶,又跟人妻說…
「住這下面的住戶很可憐,萬一纜車斷了,第一個壓到的是他們」

經過最高點時,又繼續跟人妻說…
「最高點了最高點了,我們現在來到離地最高點了」

最後,不知又要說什麼鬼話,人妻無視於同車還有另一對情侶,直接咬牙切齒的跟人夫說…
「你,是沒看到另一個女的嚇的要死(她真的有說,當然我也很害怕,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穩呀!!)」
「沿路上來你一直在講纜車多恐怖是怎樣,要嚇死我嗎?!」



說真的…
下次,叫我坐
可能我要想的很清楚
(看我錢快花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