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相愛一輩子的玩伴
久久見面一次,但感情卻好的狠
(難怪媽媽們叨唸,連我們四個好朋友都沒有手牽手了,你們三個又是手牽手又是玩自拍,是怎樣)
(年華老去的大人們並不愛拍照,只是沒想到這些個小孩,這麼小就玩起自拍來了,哈~)
(山姆大叔還說,ㄟ....就欠我們家的 )
(沒關係啦,以後一個小的推一個老的,評評說要推我啦....)



難得的週未假日好天氣
好友相見小孩踏青
很美好清新的一趟旅程  



新竹山上人家   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但是東西不便宜。咖啡飲料一杯(壺)170、鬆餅110、爆米花80。沒什麼選擇)
(五點收傘不接單,本以為也不趕客,但我們有被趕....說是怕下雨)
(可以早點開車上山,偷渡些零嘴小吃,大人聊天,小孩草地奔跑....)



孤陋寡聞的宅婦我,還不知道有如此美麗仙境
海拔1200公尺
高聳挺立的衫林森林浴
雲霧飄渺茶園環繞
買下這樣一塊地
退休養老
夫復何求








就降子,老朋友小朋友
齊聚一堂
大聊特聊特開懷
以前的事以後的事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這樣幸福下去  
(註.大前題是不要真的把兔子裝進籠子裡丟下河去啦~)



雖然我並不是很認同把相機給小孩玩的舉動
因為,小孩拿的很恐怖
搞的大人們雙手都必須隨時stand by 在一旁
啊到時是要救小孩,還是救相機呀!!! 驚))))))



小小攝影師還特別前進指正過模特兒的手勢後,才拍照...



可是看著他們三隻居然玩起自拍
實在太有趣了



忍不住,跟著拍了這麼一張
雖然,年齡差很大
但是,我也跟著玩的很開心
(請快速移動滑鼠略過圖中唯一的老人容顏....鳴~)


                                                                                          (小韻韻妳也太可愛,還把餅乾當成戒指戴) 
此外,我們還去走了 內灣的吊橋
(最近跟吊橋怎麼這麼有緣)



內灣老街,也很是不錯玩
雖然天氣暴熱 ,大人揪小孩瞻前顧後的也沒辦法認真逛
但是比起一般老街,多了很多不一樣的遊戲耶!!



像是這個全國最小迷你挖土機
Harry 小弟弟從小就對挖土機有莫名的痴迷瘋狂
所以怎能錯過這次機會,讓他大挖特挖
(一旁的大人可是等的汗直流呀~)




這小子,有著很迷人的笑容
靦腆又貼心
以後一定是個萬人迷
(看到他那滿足又害羞的笑容,但手沒眼快,只補捉到他竊喜的聳肩背影)



想開又不敢開的評評,只好拉著弟弟做做樣子
但我好喜歡你那大方不造作的個性喲!!!
要一直保留下去哦!!!



最後,Harry 小弟弟因為得意忘形
操作不當(差點整台挖土機翻掉) 
噴濺的我跟評評一身泥
(誰叫我們倆個太"耶小",靠太近看....)
(而且,我還穿白上衣勒,靠~還好有隨身攜帶"Tide汰漬隨身強力去污筆"...清潔溜溜)

就在大人小孩一陣驚呼過後 …
Harry小弟弟萬分不捨難過的結束了他的白日夢,殘念....
噗~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