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一攤,我必須承認
我還沒有具備為孩子犧牲奉獻的精神
但是
我很有孩子王的魄力
全場的大人
只有我
內褲都濕了 
(為什麼不是孩子的爸當救生員陪玩)
(已經被通知,下次請跟孩子們一樣...多準備一套內衣褲 )


假日不是就好好爽歪歪的待在家?!
吹著冷氣看著電視喝個咖啡嗎?!
那裡知,這些個孩子娘
沒事找事做
直嚷嚷...夏天快過了,孩子們還沒到溪邊下水玩過耶!
(當下我只有四個字「甘我屁事」噗~ 我也沒下水過呀! 那會怎樣嗎?! 哈,果然是沒母性的傢伙)
哇娘喂...還給我從一大早九點多開始烤 (說是水比較熱,孩子不會著涼....)
 
吐司是餵魚的,Ethan... 你一直往嘴塞,魚不會過來
 
Harry不要哭,相信我,怕水戴安全帽就不怕了啦!
 
水中姣龍,評評姐姐是也~ 膽識驚人,不會游泳也玩成這樣


 
我個人是第一次與陳奕迅(Ethan)出遊  這二姐弟怎麼感覺年齡差距很大呀~
(哦,對不住,Ethan小隻了一點,噗~)
但是有兄弟姐妹的感覺真的很好,只見評評姐姐恰北北的雙手插腰罵Harry
「那是我弟弟耶! 他一個人在船上,你一直這樣弄,他萬一翻過來怎麼辦?!」



不要以為烤肉是男人的專利
我只能說「時代變了」
 
聽說這是個靠臉吃飯,所以全程拿傘的A男
 
A男的爸爸,拿傘,抱小孩睡覺
所有的傘都在男人手上,女人就這樣大落落的曝曬在日正當中的大太陽底下....
山姆大叔說「下次請A男出來表演一下,你是如何"靠臉吃飯"」




聽說玩的最High的評評姐姐已經指定「下次要再跟小君阿姨去玩水」 什麼... 我,被指定了
ㄜ... 小君阿姨好怕,妳玩那麼猛那麼大那麼不顧一切
我好怕妳把我翻船滅頂哦  人家我也很怕水
寫到這裡,我灼熱的背,隱隱作痛




當孩子,真好
無憂無慮沒煩惱
搞不懂當時
我到底為何那麼想快點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