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人,讓我這樣過
果然人家說,為母則強,一點也不為過


最近的牠
開始鬧脾氣
不吃飯
就是不吃飯
管牠西莎雞肉條
曾經都是牠的最愛排行榜
現在混在牠的乾飼料(皇家肝臟處方飼料)
不是硬挑出來吃個兩三口
就是聞沒兩下青我一眼就走了
一副我拿牠是白痴騙牠就是


小姐
妳是星期一要開刀的人
請教一下
妳是在耍什麼脾氣
去醫院,妳不好過,我也不好過
連續二天醫院之旅
回家後,妳盡管睡妳的大頭覺
而老娘我,卻做了二天的惡夢
夢見一堆動物被活生生的扒皮還回頭哀怨的看我
連你老爸,都被三更半夜做惡夢鬼吼鬼叫的我給嚇到


為了讓妳有體力面對星期一的刀
關心您醫生給了我偏方「雞肉絲稀飯」
至少能給妳補充高蛋白、碳水化合物和水



看著妳吃的頭低低
看著妳吃的嘴鼓鼓
不枉費老娘我,一大早起床幫妳張羅川燙雞肉、煮粥...還搞剛的隔水冷卻什麼的



寶貝,如果妳真的能拿出妳吃飯的狠勁蠻力,面對這次挑戰
我答應妳,以後"偶爾"搞剛弄這樣的菜色給妳吃  OK~








 小手術,小手術,會沒事的。謝謝大家關心  囡囡也會勇敢滴
 阿公說,ROCKEY生病這段日子,他每日灌半瓶高梁才能入睡  山姆,剛剛開始在灌紅酒,會醉嗎?!噗~
 造了這個業,下了這個決定,是好是壞,我都願意承受。因為我知道,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