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塊可以幹什麼?!
你猜。。。

艾爾西與山姆一日遊
行天宮-->師大夜市-->中正紀念堂-->第一名牛肉麵

3月3號(元宵節前夕).星期六,天氣晴
日正當中,幫老媽收完攤
山姆帶我來到基隆山探險(有時想想,住基隆也不錯。想看山看海,隨處可見。空氣又好,人煙又稀少)
 
一家三口。擠著50cc的小白。可苦了我 但也趴趴走了好些個地方


趁著天氣晴
山姆帶著艾爾西,花了九十塊車錢、一小時的車程,展開了台北一日遊的行程

第一站,行天宮
(謹慎的山姆,行前還特別上網惡補了一下該怎麼拜)
今年,屬蛇犯太歲
早早就有一大堆的長輩叫我要多走廟宇多去拜拜
艾爾西不是不信邪,更不是鐵齒
就是懶

第二站,師大夜市
(艾爾西的姐姐常在師大夜市撿到便宜貨--超漂亮的雨傘才五十塊,所以,艾爾西很響往師大夜市)
其實過年時已與山姆及阿丙來過一次
今兒個一日遊,山姆又帶艾爾西坐公車來探險(其實是上次山姆沒吃到他超愛的生煎包)
(台灣人愛排隊,沒排隊的東西不好吃)
(正宗香港來的阿飛~)
(媒體報導50年代港味重現台北市,怎能不試一試)

店內裝潢很有阿飛的fu,還有道地港仔在嗑飯


菜單也很港味(招牌三文治、豬扒包、咕咾肉、法蘭西多士....)
艾爾西點了餐肉雙蛋扒飯(火腿像是素火腿,肉也軟軟,沒合口味)
山姆點了豬扒包(口感一般般,沒合口味)
看著DM點了店內招牌--凍鹹檸七(哇靠,有夠鹹,沒合口味)
店內服務生也不熱情   我想,單靠李小龍撐場面,不夠吧! 

水果大町(師大店)<--山姆說,這才是像樣的果汁店。要我參考!

花了九十塊來到台北市
山姆說要「物。盡。其。用」

第三站,中正紀念堂
(聽聞中正紀念堂今天有「朱古力」花燈秀,硬是殺來去)
不去則已,一去驚人 OH!MY GOD!還沒到中正紀念堂,外圍就塞爆了。塞到連買個飲料都要等上個十來分才有 不如不要喝

老實講,根本擠不進內圍,看那些比賽作品 
只一直聽見「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請各位來賓觀賞之餘勿踐踏草皮」
低頭看自己的腳,再看山姆的腳,再環顧四週看....啊大家都在草皮內啊! 沒在花上就很了不起了
整點的花燈秀,也很遜。就是轉圓圈而以。

剛看完「宮.野蠻王妃」,對於這種古建築很有感覺 而且,瞧,搭配天空,整個fu都出來了 (妃宮mama)


全場,比花燈更紅的小惡魔髮圈(一個一百,全場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戴) 山姆一直嚷嚷這些人怎麼都知道怎麼發財啊?!

大中至正。山姆說趕緊看最後一眼。因為,不知何時又要被正名了。

嚴格來講,艾爾西認為這個活動辦的不是很成功
整體動線規劃未盡事宜
難怪乎很多人一腳踩到草皮上
倒不如外圍外國人弄的花燈,來的有意思且近距離多了
(關島)
(澳門)
(馬來西亞)

實在不想人擠人,草草結束意思一下的元宵花燈行

回程,再來去體驗
第四站,2006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第一名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很滿足,有出去玩的感覺了

啊,差點忘了
還有幫我的nano買了小惡魔外衣啦!!

怎麼樣,酷吧!!嘿嘿嘿。。。跟山姆一樣有虎牙的小惡魔說


其實,艾爾西很容易知足
雖說,整天跟山姆嚷無聊,叫他帶我出去玩
但是,艾爾西不見得一定要跑國內外才叫出去玩
只要帶我喝個小咖啡、逛個小夜市,我就很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