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漫畫怎麼看?!
躲在漫畫店看?
躺在昏黃燈光的房間看?

噗,山姆大叔很妙
也不杵在15吋螢幕的電腦桌前看?
直接給我在客廳用32吋液晶電視看
爽的狠,還給我聽起音樂來ㄌㄟ
妙的狠,還給我笑出聲音來ㄌㄟ


而且,他看的是,幾百年前流行的「城市獵人」的作者北条司畫的「天使心」


真是服了他了。。。


變態的是~
我們倆還隔著一道牆msn了起來
他說,我們要假裝一個人在日本,一個人在歐洲
我們倆在遠距離戀愛,噗~~ 






PS.市話有雜音,中華電信一直修不好。結果好像又是兩光水電惹的禍。ORZ,再CALL中華電信來一趟。
妙的是,山姆大叔居然有本事自己拔電話再RECHECK一次。你告訴我,你有什麼不會的??
PSS.電視好久沒開了。有人想要把我的第四台取消。門兒都沒有,我。要。看
PSSS.「This is sam from Taiwan」聽山姆講英文好好笑。好笑的不是他講不標準,而是讓我想到馬爾地夫~~~
PSSSS.柬埔寨,吳哥行,有可能再加上皮,一個妙。每天都有新鮮事,每一分每一秒都不無可能。不是嗎?!
PSSSSS.台中新社跨年行,取消。有機會再去。YOGO阿嬤吉人天相,會好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