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是山姆的生日
感謝30歲前的今天,山姆媽媽生下了他
30歲後的今天明天後天...就交給我啦~

艾爾西最近很愛張懸的歌
如同張懸在創作時的理念
很多時候,我只做我自己
某些,我給了人,就一點也不留下

謹以這首「寶貝」
獻給我的男人、囡囡...以及未來無限可能有的小寶貝

==========================================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

今天阿西與阿山去了很多的地方...一些讓阿山覺得放鬆且悠閒快樂的地方

吃了一頓滿足的早餐

玩了一下湯姆熊的電動

PS.山姆還有一個外號,叫小叮噹。是他過去荒唐歲月裡,撞球間、電動玩具店...大家對他的封號。可能...身材長的像吧!噗~

去了一趟炎熱的外木山海邊

PS.年輕時談戀愛,山姆總是愛帶艾爾西去海邊看海。現在老了,艾爾西很懶得去...噗~

睡了一會兒的午後回籠覺

跑了一遍午後的高速公路,看看台北的天空

PS.艾爾西好愛這樣午後的天空,想必~~沒有牽伴、心境開朗的人才有幸看到這樣的畫面吧!

照了一張日落的國父紀念館

PSS.殘念,人家這是天下雜誌在國父紀念館辦的"讓改變看得見"攝影展。
我哩ㄌㄟ...死山姆,我就說拍鈔票上的孫中山就好了唄!瞧!鬧笑話了吧!還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弄了一套台北101沙龍照

PS.左邊吳媽媽美美的讓艾爾西照。中間山姆想要一手擎柱,卻被我拍成這樣,噗,罵死了。右邊是我幻想一手掌握101)

最後~~
岳母做東姐妹們陪同請了女婿吃飯
當然,那包66000,我還是出了Orz
(但是,其實認真講起來...是公款月費啦!我只有出6000塊。噗~)

我們家男人
第一次過30而立的生日(生日蛋糕是他最愛的"純喫茶")


當然,比起他幫我過生日的陣仗,我的顯然遜卡很多


但是我相信
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一起過40而不惑、50而知天命、60而耳順...一直到70而從心所欲的每一個生日...

I LOVE YOU ~ 寶貝!

PS.聽說,今兒個也是趙建銘的生日。
山姆說...給他早生個四年!現在,陳幸妤跟馬唯中都是他的囊中物。他也要當駙馬爺啦...
ㄜ!我比較擔心...你會不會像趙建銘一樣...跟我互呼巴掌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