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低落裡
我無力抗拒...

啊~人家,明明是一首情歌【by 王菲 我願意】
我卻給人家改成這樣。噗!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山姆說:「人不可能不出錯,錯了就認,很簡單。但位置越高,越做不到。」
嗯,說的好!
那~山姆~
我把家裡牆壁弄髒了,我把囡囡寵壞了,我在客廰睡著了,我我我...不想做家事
也可以無過嗎? 噗!

經過這陣子~
艾爾西深刻的體會到「情緒」這玩意兒~要人命 Orz
引以為鑑!不要再重蹈覆徹了!

有些人有些事
不知道總比知道好
有些事有些物
過的去總比過不去好
有些物有些人
也都只是說說而以

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西 的頭像
    艾爾西

    艾爾西.WU

    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